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
发布时间:2021-03-08  文章出处: 第一党支部   文章作者:  侯梅利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全体党员参会。

通过观看该纪录片,全体党员充分了解到,自打响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以来,在江苏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聚集在抗疫斗争一线的党旗下,众志成城,铁肩担责,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踊跃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落实在岗位上,牢记使命体现在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支部书记周复传达了学校党发〔2021〕10号《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有关精神,安排部署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

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支部副书记张鲲总结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主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了能给广大读者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服务,大家一起尝试各种不同的服务方式,力争读者满意。希望全体党员在“党员示范岗”“农家书屋”“党史读书角”等特色和亮点工作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保持党员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勇往直前、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建设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