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召开“主任(主管)项目”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召开“主任(主管)项目”汇报交流会,全体馆领导及部室正、副主任(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文化遗产部)馆长(部长)倪峰主持。

会上,各部室主任(主管)分别通过PPT对上学期14个立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15个立项项目进行申报汇报。馆领导对总结和申报项目进行了点评。

党总支书记朱世桂表示,“主任(主管)项目”涵盖了各部室的重点工作,通过“主任(主管)项目”的形式强化了工作成效,她指出各部室主任(主管)要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奋进,同时要加强业务理论学习与工作同步推进。

倪峰肯定了上学期主任(主管)项目执行的效果。他希望各部室主任(主管)在申报主任(主管)项目时要与本部门工作紧密结合,形成可延续的工作特色与亮点,同时细化项目策划,将项目研究实施形成物化成果。他指出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将持续通过“主任(主管)项目”的实施,实行服务和管理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推动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变革创新活动,进一步强化各部室主任、事务主管“抓项目、抓落实”的责任意识和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