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8  文章出处: 第二党支部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丽霞主持,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开展组织生活会前,支部做好充分准备,开展党支委员间、党支委和党员间、党员和党员间的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并征求各位党员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

会上,二支部组织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战“役”先锋》。随后,围绕党支部工作“七个有力”的要求,支部书记张丽霞代表二支部支委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二支部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成员开展民主评议,二支部成员党总支书记朱世桂、馆长倪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开展党支部班子和党员民主测评,评选出四位党员为优秀党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圆满完成,二支部党员同志积极认真的讨论这学期的工作计划,大家表示继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