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文章出处: 第一党支部      文章作者:  侯梅利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第一党支部在1902信息共享空间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复主持。

第一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发〔2021〕10号《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有关精神,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召开支委会议进行了支委之间的谈话谈心,以及支委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谈话谈心,总结支部2020年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处、各支委交流履行职责情况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安排部署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

会上,周复代表支部班子对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对于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参照本次民主评议要求,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各位党员和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副书记张鲲对第一党支部工作提出几点期望,希望组织生活更加规范化、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拓展创新活动,继续保持第一党支部特色、亮点活动,并进行发扬光大。并希望各位党员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提高个人素质和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