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在常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5  文章出处: 省图工委   文章作者:  童云娟 浏览次数:

3月23日,江苏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委员会主任会议在常州召开,专委会主任南京农业大学倪峰馆长、专委会副主任中国矿业大学于广云馆长、常州大学金耀馆长、东南大学钱鹏副馆长、南京艺术学院陈亮馆长参加会议。

会上,倪峰主任代表专委会回顾了2020年度工作,并展望2021年工作计划。2020年度,专委会经历了多人的人事变动,在全球新冠疫情肆虐的严重影响之下,依然顺利完成2018-2019年度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先进个人的评审与表彰,“云舟杯”共读一本书活动、第二届江苏省“图书馆杯”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等活动的举办。2021年将从专委会的自身建设、服务开展、活动举办、优秀评选、年会筹办等方面开展工作。与会成员就2021年工作计划逐条展开认真讨论并一致通过,并对工作计划的具体细节进行探讨与补充,对工作任务做了分工与落实。

专委会主任倪峰表示,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是图书馆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专委会的工作旨在江苏省高校图书馆范围内发扬团结协作,加强馆际交流,激发创新能力,促进阅读推广,提高服务水平,为江苏省高校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