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文章出处: 第一党支部   文章作者:  任化梅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组织党员同志和读者服务部馆员同志参观“十朝廉廊”“钟山廉韵——梅花文化巡礼”。

“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展览以“廉政文化”为主题,廉政文化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崇廉诫贪是中华民族自古传统的美德。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积极借鉴我国历史上优秀廉政文化,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复带领党员和群众同志们共同参观了位于玄武区的明孝陵博物馆的“十朝廉廊”“钟山廉韵——梅花文化巡礼”廉政文化展,积极传递新时代廉荣贪耻正能量,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

参加廉政教育学习的同志们对此次学习活动都表示赞同,希望以后继续开展相关学习活动,在学习的同时加强党员和群众的交流与联系,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共同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