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8  文章出处: 图书馆党总支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朱世桂和各支部纪检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副部长)张鲲主持。

朱世桂向大家解读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党发〔2020〕101号)和图书馆(文化遗产部)从严治党的责任书内容,并通报了学校第十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主要精神。张鲲带领大家学习学习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在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按照校纪委办“关于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对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进行部署。

最后,朱世桂对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风廉政建设近期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并提出几点要求: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坚决杜绝意识形态领域出现偏差;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纪委监察部门和党总支的工作部署,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各项工作,确保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要结合民主评议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加以整改;党员干部要做好群众谈心和信访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保障图书馆(文化遗产部)风清气正,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