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浦口校区分馆召开读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图书馆浦口校区分馆在310会议室召开读者座谈会,图书馆(文化遗产部)馆长(部长)倪峰、副馆长(副部长)康敏与浦口校区13位师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会议由倪峰主持。

倪峰首先介绍了图书馆(文化遗产部)概况,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图书馆的支持与帮助。本次座谈会将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主动出对策想办法解决问题,希望大家对图书馆浦口分馆多提意见。

来自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的师生代表们围绕图书馆读者服务、文献资源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一些典型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图书馆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并当场解释和说明了部分问题。倪峰表示,后续将根据大家提出的问题,整理出问题清单,部分问题做到即行即改,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将通过专项提出解决方案。同时,图书馆将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努力为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