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4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东北农业大学图书馆吕晶馆长一行到我校图书馆调研。我校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倪峰馆长(部长)、唐惠燕副馆长(副部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倪峰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及图书馆的的基本概况。唐惠燕通过PPT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组织结构、文献资源建设、阅读推广、知识产权、学科服务的工作成效和机制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吕晶馆长也介绍了东北农业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就传统服务转型、外包服务质量控制、文献资源建设、学科馆员队伍建设及学科服务开展方面提出问题,与我馆相关人员进行了探讨。

   会上,双方还就按需采购系统性安排、图书编目、加工、上架等工作流程,人员使用情况、图书馆智能图书管理系统使用和运行情况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会后,吕晶馆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1902信息共享空间、单人耘诗书画展览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