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沉睡中的好书——红色经典永流传”书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26  文章出处: 读者服务部      文章作者:  丁青、李爱平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6日上午十点,“唤醒沉睡中的好书——红色经典永流传”书展在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浦口校区分馆一楼大厅如期开展。

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此次书展的书共展出100本书,内容主要涉及近十年图书馆入藏的关于马克思和恩格斯革命思想研究、毛泽东和邓小平理论研究以及党史等相关内容。

1

本次活动是4月24日举行开幕式的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三届“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月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图书馆(文化遗产部)浦口校区分馆的老师们,联合启慧读书社的社员们入库查找书籍、共同办展,此次展出的图书将在图书馆一楼展出一个月,同期图书馆还将推出多次主题影展,读者在品读红色经典书籍的同时,也能通过观看电影重新认知当年的峥嵘岁月。

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浦口校区分馆热烈欢迎浦口校区的师生们来图书馆一楼大厅借阅红色书籍以及参加之后的观影品读红色经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