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文章出处: 第三党支部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7日下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校本部开展“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学习了学校组织的党史图片展和图书馆一楼党史学习教育专区、革命与复兴---中国共产党百年珍贵图像展。

党史图片展是学校从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引进的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的珍贵史料“伟大的开端”,共分三个部分,分别由外国语学院的三位义务讲解员讲解,通过数百张珍贵的图片史料,系统、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和建党精神,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奋斗历程,让大家深入感受到党的初心使命。



随后,第三、四支部党员参观了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和革命与复兴--中国共产党百年珍贵图像展,由党总支副书记张鲲讲解,大家都觉得党史学习教育专区的开设很有必要,增强了党史学习的氛围。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第三支部党员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样的大好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推进农业特色一流大学的建设奉献自己,以优异的表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