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和读者服务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7  文章出处: 第一党支部      文章作者:  侯梅利 浏览次数: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为迎接党建一百年,4月30日上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读者服务部馆员参观图书馆一楼的《革命与复兴》中国共产党百年珍贵图像展及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副部长)张鲲就展览的四个部分,并结合两次党史方面的党课内容,对部分展览资料进行详细的讲解。讲解生动、细致,内容丰富,加深并拓展了大家对党史的认识和了解。

随后,大家前往校体育馆参观了学校党史教育图片展“伟大开篇: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和“伟大觉醒:五四新文化运动文物史料图片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孕育、诞生到一百年来走过的波澜壮阔的辉煌篇章,鲜明地展示了我党的奋斗历程和事业始终蕴含着虎虎生风的青春脉动、洋溢着勃勃向上的青春朝气。

5C8E66

通过这次党史教育,馆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更加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近代以来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必然;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今天取得的辉煌成就,也是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带领全国人民群众努力奋斗的必然!我们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学校发展和祖国繁荣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