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分馆举行“我爱家乡”手绘画展和浦口校区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6-11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丁青 杜丰烨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9日,南京农业大学“我爱家乡”手绘画和浦口校区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在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浦口分馆一楼大厅同步开展。

“我爱家乡”手绘画展中展出了50张作品,这些作品是由2020届工业设计系的毕业生在疫情期间交给图书馆的,作品展示了毕业生们所在的家乡的美景和美食,美景有来自玄武湖旁的鸡鸣寺、有来自西藏的布达拉宫;美食有来自德州的扒鸡,山西的刀削面等等,从这些手绘画中,图书馆感受到了同学们对家乡的那份热爱。

而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览共有12名老师,63名同学参与展出,大学四年来,每一名工业设计的学子都完成过各种形式的作品,每一份凝练心血的作品背后,都有着无数的心血。

毕业季又来临了,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万事如意!

图书馆海报_画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