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召开新学期部室主任暨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0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高俊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在七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部室主任会议暨支部书记会议,全体馆领导、部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馆长(部长)倪峰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朱世桂向大家传达学校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党总支工作计划,她要求全馆馆员从坚定政治方向、组织作风建设、守住安全底线、推动服务育人、加强文化建设等方面严格要求自我,走好赶考之路。

随后各部室主任分别交流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倪峰对各部室主任的发言进行点评,并结合学校重点工作,指出图书馆(文化遗产部)要在学校发展史的修编、农经生物园艺建系百年座谈会、新校区场馆建设等要点上发力。他要求大家树立历史自觉,强化使命担当;走好赶考之路,办好赶考之事,带着赶考的精气神,特别是在新校区图书馆建设中把握历史的主动,做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