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3  文章出处: 工会      文章作者:  夏慧华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工会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朱世桂及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童云娟主持。

首先,朱世桂对上学期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的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全体工会委员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对新学期如何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并提出新学期的工会工作的具体工作要点:图书馆(文化遗产部)二级教代会的筹备与召开;“教工之家”的升级建设;工会委员的队伍增补工作;确保工会兴趣小组的工作持续开展;加强团队“小分工 大合作”的团结精神。

童云娟就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会主席会议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工作实际就新学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思考和规划。她表示,去年一年的工会工作非常不容易,感谢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每一位工会委员的无私奉献,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保持热情、一如既往的共同建设好我们的“工会小家”。随后,全体工会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新学期工会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