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与信息化建设中心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1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高俊 浏览次数:

10月7日上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馆长(部长)倪峰、副馆长(副部长)唐惠燕等一行4人前往信息化建设中心开展工作交流。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副主任周留根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会议由查贵庭主持。

会上,倪峰介绍了图书馆(文化遗产部)信息化工作的现状,尤其是在新校区即将启用的时间背景下,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各项工作及业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随后,双方围绕图书馆智慧化转型过程中亟待解决的如网络条件改善、门禁设备升级、数据资源存储、管理及业务流程的重构优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倪峰表示,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将高效利用信息化建设中心的流程平台、协同办公系统、电子签章服务等所具备的基础能力,推动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的数字化转型。

本次会议加强了两部门的交流,达成了一定共识。双方表示后续将开展业务、党建等多方面活动,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共同努力积极推进学校智慧南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