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分馆召开“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生实习基地”共建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丁青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生实习基地共建活动推进会在浦口分馆3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副馆长(副部长)康敏主持,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兆同,党委副书记王春伟,副院长何琳,办公室主任傅雷鸣,图书馆(文化遗产部)浦口分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康敏介绍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生实习基地的现状,该实习基地约50平方米,现有高标准、个性化工作座位12个,主要作为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和图书馆知识产权服务平台使用。张兆同表示信息管理学院和图书馆一直以来都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也非常感谢浦口分馆予以的大力支持。随后,双方围绕实习基地可以开展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就图书馆目前已经开展的阅读推广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都有进一步合作的需求。

最后,康敏、王春伟分别代表图书馆和信息管理学院签署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生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会后,双方还到图书馆五楼已经建成的实习基地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本次会议加强了图书馆和信息管理学院之间的联系,双方将共同努力积极推进图书馆和信息管理学院的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