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读者在第三届江苏省高校“云舟杯”共读一本书活动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5  文章出处: 读者服务部   文章作者:  任化梅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高校红色经典阅读推广,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委会于2021年4月至7月,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以“红色经典”为主题的“第三届江苏省高校‘云舟杯’共读一本书活动”。本次活动受到全省高校图书馆和广大师生读者的关注支持与积极参与,共有219个高校,8388名读者参与,经专委会组织专家认真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25名,另在参与单位中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0个。

我校读者在此次活动中分别获得一等奖11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9名,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文化遗产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读者获奖名单:

奖项

姓名

一等奖

沐昱

郭玉权

秦铜锴

南婷婷

赵伟

王澳雪

欧杨林

张若涵

葛笑婷

张晨扬

李梦娇

二等奖

晋鹏淋

聂沁榕

魏良希

陈德贤

赵伟志

程君竹

宋秋水

丁季

谢雅诗

徐蕴骐

王廉朝

三等奖

刘菲

周梓悦

潘俊衡

潘晴雯

杨明捷

廖浪熙

陆雨楠

刘海超

洪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