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来我馆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0  文章出处: 读者服务部      文章作者:  侯梅利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读者流通阅览部主任冯彦平、数字化与阅读推广部主任颜世伟等一行5人来我馆调研交流。读者服务部主任童云娟,资源建设级技术支持部副主任张勇、总咨询台侯梅利老师参加了交流。

座谈会在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办公室A210举行。童云娟首先对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的同行们表示欢迎,向来访的各位老师介绍了读者服务部基本情况和学位论文管理系统使用情况,接着侯梅利从用户体验的角度详细地介绍了读者提交论文及管理员审核的各个环节,张勇从技术层面详细介绍了论文管理系统各个界面和功能。南邮的同行们认真听取介绍,提出问题,我馆老师一一解答。

会后,南京邮电大学老师实地参观了我馆收录的纸质版学位论文库以及涉密论文存放处,院士大厅,第一、第二借阅室,并就期刊装订、读者服务管理模式等具体细节进行深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