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家走访“中心服务企业-金色庄园”
发布时间:2021-10-25  文章出处: 参考咨询部      文章作者:  胡以涛 浏览次数:

102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体系建设处四级调研员张永健、省知识产权服务处张静副处长,一行调研了“中心服务企业-金色庄园”,我馆朱世桂书记、唐惠燕副馆长、校科研院陈俐副院长等陪同考察。

南京溧水金色庄园草莓基地,是我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服务乡村振兴的典型案例,上半年报送的“支持农业技术 服务乡村振兴”,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信息赋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十大案例”。

在草莓基地,张永健认真了解了中心服务过程及内容介绍,参观了草莓温室生产示范基地。基地负责人吴英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唐惠燕分享了学校概况及在企业开展的服务内容;由中心根据知识产权检索,协同引进的科技专家徐志刚教授介绍了智慧农业与草莓育苗的潜在关联技术。

草莓基地交流

参观菊花基地

之后,一行人参观了我校江宁湖熟菊花基地。

国家及省局有关领导听取汇报后,认为我校在服务乡村振兴中,勇于开拓,卓有成效,中心的服务有效链接了科技资源,推动了科技服务的深度开展,鼓励加大探索,积极总结报送,争取更大范围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