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董维春赴图书馆浦口分馆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7  文章出处: 浦口分馆      文章作者:  罗宇辉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5日下午,副校长董维春到我校图书馆浦口校区分馆视察指导工作。

首先,董校长在图书馆(文化遗产部)馆长(部长)倪峰、工学院院长汪小旵、管委会孙小伍组织员、图书馆副馆长康敏陪同下,参观了原工学院院史展览馆,此处建筑也是原工学院图书馆旧址。董校长对原工学院的发展历程非常了解,并对取得的辉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工学院继续发扬工科优势,结合我校农科特色,在新农科建设上再创佳绩。

然后,董校长参观了图书馆与信息管理学院共建的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生实习基地,信管院党委书记郑德俊、副院长何琳介绍了实习基地相关情况,随后考察了浦口分馆的档案室与特色馆藏室。

最后,董校长与浦口分馆的馆员代表在图书馆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康敏副馆长汇报了浦口分馆的基本情况与业务工作,馆员代表简要介绍了自己的主要工作,谈了对自己工作的思考等。

董校长指出,档案室与特色馆藏室,都是承载原工学院历史和文化的两个重要窗口,要好好维护并保存好;工程学科是南农的重要学科,这根基不能丢,要更好的发扬光大。同时给浦口图书馆员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在两馆合并的过渡期中,团结协作做好本职工作,他提出,在新时代知识增长量巨大、存储方式变更的新形势下,为适应即将建成的新校区图书馆的新环境新要求,每个图书馆人既要立足岗位做好服务,也要积极做好各项应对准备,为新馆的建设与发展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