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南京农业大学第十六届花艺大赛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11-20  文章出处: 第二党支部      文章作者:  李新权 浏览次数:

    婉风流转,花团锦簇,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南京农业大学第十六届花艺大赛在卫岗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园艺学院党委、校团委主办,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第二党支部、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承办。活动以园艺之美,花语之纯,弘扬“勤于园,精于艺,厚于德,勇于心”园艺精神,表达了对党的真挚情感。

   本次展览作品,充分利用鲜切菊,洋牡丹,鹤望兰等花材,依据不同植物的形态来设计创作,将内心对于建党百年的良好祝愿进行表达。帽檐轻翻,花团锦簇,帽中生花,昂扬进取,每一个作品都倾注了作者无穷的心意。




    本次作品展对营造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强化我校学生的艺术鉴赏创作能力有着积极作用。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可以激发大家对于历史的崇敬,对于生活的热情,对于国家的爱戴。明年是我校一百二十周年华诞,希望此次比赛也可以给全校师生提供灵感,用自己的热爱,知识与真挚的情感,为我校校庆献上一份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