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分馆实行座位预约系统
发布时间:2021-12-29  文章出处: 浦口分馆读者服务部      文章作者:  丁青 浏览次数:

为解决长期以来读者占座问题,在疫情下为读者创造更加安全的读书环境,浦口分馆在2021年12月27日开始大部分阅览室启用预约制。

目前浦口校区有近七千名学生,而浦口分馆共有9个浏览室,座位严重紧张。2018年在电子阅览室和多功能阅览室启用“我去图书馆”选座系统,2021年6月在报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试用选座系统。

读者关注“我去图书馆”公众微信号,输入自己的学号或工号,并设置好密码,即可使用座位预约系统进行预约,预约后到馆内签到机刷二维码签到。目前采取的预约方式是一人一座,每天都需预约的模式进行。浦口分馆共部署了八个有线及无线签到机。为方便教师读者,四楼南综合阅览室尚未启用预约制。

561C27

启用预约制后,也请进馆读者继续自觉维护室内秩序,请勿随意存放物品,浦口分馆联合物业管理公司每日都会对阅览室进行清理,谢谢各位读者的支持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