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举办SUMMON发现系统馆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文章出处: 资源建设部      文章作者:  张倩 季俊杰 浏览次数:

12月28日,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副馆长唐惠燕、张鲲,参考咨询部、读者服务部、文献资源建设与技术支持部等科室馆员,在七楼会议室,参加了SUMMON发现系统面向图书馆馆员专场培训会。

SUMMON发现系统是美国ProQuest集团研发的新一代学术资源发现与获取系统,致力于为读者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检索。因疫情原因,由该公司资深培训师朱琳在北京通过视频开展了培训与互动。他对SUMMON系统的基本情况、详细功能、后台管理、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培训过程中,与会馆馆员也针对日常使用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ProQuest公司人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通过培训,馆员快速地了解学习了相关知识,既能够方便自己查询相关资源,也为作好推广、答疑等读者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