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李新权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召开全馆大会,全面总结2021年度工作并做综合测评。图书馆(文化遗产部)领导班子及全体馆员参会,并邀请党办等八位外单位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世桂主持。



朱世桂首先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对2021年度的总结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她指出2021年是图书馆(文化遗产部)融合的第一年,今天既是工作总结,也是工作交流的一次机会。会上5位馆领导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作个人述职报告,随后组织部毕彭钰老师对处级领导干部测评情况及要求作了说明,全体馆员及外单位的八位职工按照要求对馆领导班子成员做了综合测评。

接着,浦口校区读者服务部、农业遗产部、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等11个部室主任(主管)通过PPT代表本部门做总结汇报。大家从工作完成情况、主要亮点工作、下一年工作打算等方面对本部室2021年度的工作全面总结并对未来进行打算。最后,全体馆员进行了综合测评。

据悉,1月10日前,图书馆(文化遗产部)以党支部为单位分为4个小组,进行了普通馆员的2021年度工作述职总结。馆领导分别列席四个支部参加个人年度工作述职,并对大家的述职进行点评,同时也根据支部所辖职能部室业务工作特点对2022年度的工作提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