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党建工作探讨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高俊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党建工作探讨,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部室主任、党外人士代表和群众代表参会,会议由副馆长(副部长)、党总支副书记张鲲主持。



首先张鲲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党总支书记朱世桂从理论学习、深挖红色资源、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融合等角度详细阐述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在红色阅读推广、乡村振兴、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的实践,并认为下一步将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强化作风建设,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发挥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在学校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立德树人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与会成员纷纷发言,就本年度和下一年度的党建工作开展探讨。馆长(部长)倪峰认为本年度党总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建党百年,做了大量工作,他表示,此次会议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还需要在借助有力抓手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同时注重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业务、单位未来和自身发展结合,让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