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忠兴馆长一行来浦口分馆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1  文章出处: 浦口分馆读者服务部      文章作者:  丁青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30日上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馆长(部长)郭忠兴、副馆长(副部长)张鲲和唐慧燕、办公室主任李新权来浦口分馆指导工作,副馆长(副部长)康敏、资源建设部主任罗宇辉、读者服务部主任丁青和资源建设部副主任陈海林等相关人员参与了接待。



郭忠兴一行参观了浦口分馆的一到五层相应空间,重点关注了一楼大厅的旧物展和二楼的特色馆藏室,同时在普通阅览室里也了解到目前两馆融合后,新旧条码转化后上架面临的一些困难,并对浦口分馆目前开展的很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一楼

二楼


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康敏首先对郭忠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浦口分馆的多位老师也纷纷就对章之汶图书馆的文化功能、图书馆特有文化品牌打造、南农文库资源建设等主题,表达了新馆建设的想法和建议,并对馆员的培训、提升服务的专业度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最后,郭忠兴希望浦口、卫岗两馆之间还要进一步融合,服务好南京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工作。


座谈会2

(作者:丁青 审核:康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