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文章出处: 第四党支部      文章作者:  朱晓雯 浏览次数:

3月15下午,第四党支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季俊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季俊杰首先代表第四支部向支部全体党员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

随后,季俊杰带领大家简要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军队建设的重要内容。会上大家还一起简要学习了雷锋同志的英雄事迹:他忠于党和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舍己为公、大公无私,苦干实干、不计报酬,为共产主义奋斗。他的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是亿万人民学习的典范。

季俊杰还简要汇报了支部新学期修订的新的工作计划。随后,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每位党员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对支部及党员认真开展了打分互评。

民主评议结束后,党总支委员胡以涛分别做了相关点评,他建议支部党员们,要“多读书学习,多思考理解,多交流沟通”,以最佳姿态提振精神,做好工作。


(作者:朱晓雯 校对:胡以涛、季俊杰 审核:唐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