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发布时间:2023-03-23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陈丽清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第三党支部在图书馆31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李爱平主持。

首先,李爱平代表支委汇报了2022年支部工作并查摆了支部问题;随后每一位党员对照党章对自身问题进行了查摆。最后每位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会后支委根据测评结果给出了综合评定,共评出3名优秀党员。

通过每年的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能使支部班子和每位党员不断学习、及时深刻反思,对照查找问题所在,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第三党支部在此次活动中查摆问题4项,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2023年度,我们支部将按照制定的整改措施,有效解决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让支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真正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陈丽清 校对:李爱平 审核:康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