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志愿者全力协助浦口分馆读者服务部开展上新业务
发布时间:2023-03-27  文章出处: 浦口分馆读者服务部   文章作者:  丁青 浏览次数:

随着浦口分馆一楼新书库的启用,2023全年度约有五万册新书将在新书库上架,浦口分馆面临着工作量大、人力资源紧张的局面。3月24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志工部—红会积极协助浦口分馆读者服务部上架3000册新书,开展了第一次的志愿者活动。

据悉,2月下旬,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第一、六党支部曾与信息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生党支部在浦口分馆共建开展书库藏书整理活动,为图书馆(文化遗产部)与信息管理学院的合作共建打下了良好基础。信息管理学院团委表示,将继续协助浦口分馆读者服务开展相关志愿活动,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图书馆(文化遗产部)也期待有更多的志愿力量参与推进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多校区融合工作中,努力为建设师生满意的用户友好型图书馆贡献力量。


(作者:丁青 校对:陶萍 审核:康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