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高俊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在图书馆七楼大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总支部分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世桂主持。



会上,党总支纪委委员张鲲通报关于迎接学校巡察的准备情况,以及支部需要准备的文件材料内容,并希望各支部积极组织参与学校纪委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按时上报相关廉洁文化作品。党总支组织委员李新权通报了2022年度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并对加强支部组织工作提出了提高完成规定工作主动性、认真研读文件、恪守党的组织工作严肃性、规范性等建议要求。朱世桂布置了近期的主要工作,强调要根据学校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有关要求,开展部门党建“双创”工作,希望各支部能够认真申报特色党建品牌建设等“双创”项目,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朱世桂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希望各支部能够结合“学习强国”平台加强思想政治、党务知识的学习。

(作者:高俊 校对:李新权 审核:朱世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