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第一党支部、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文章出处: 第六党支部   文章作者:  侯梅利 浏览次数:

4月14日,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委员张鲲、第一支部书记周复、第六支部书记张勇带领第一、第六党支部部分党员,一行8人前往安徽小岗研究院耕读教育基地参加送书上架党日活动。

小岗研究院耕读教育基地书屋是我校小岗研究院耕读教育基地的重要服务场所,此次共上架图书1000余册,包含22大类。该书屋可为驻基地师生提供日常阅览、学习、交流、研讨和借阅服务。

53F19

下午,参加共建党日活动的同志们参观了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等场所。学习了小岗村的发展历史,清晰了解了当年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发展的历史过程。进一步学习了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沈浩精神。

389DF

此次活动既建设了小岗研究院耕读教育基地,又学习了 “改革创新,敢为人先” 的小岗村精神,作为党员我们在工作中更要“敢于创造,敢于担当,敢于奋斗”。

(作者:侯梅利 审核:唐慧燕 核对: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