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卫岗校区图书馆部分阅览座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25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李新权 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根据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有效控制图书馆在馆人数,降低空间人员密度,减少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图书馆正常开放。经研究决定,自3月26日开始进一步对图书馆公共阅览座位作调整,具体措施如下:
   1、对延时自习室、第一借阅室、第二借阅室、报刊阅览室、二楼台灯阅览区的阅览座位再次进行调整,减少以上场所约50%的阅览座位;
   2、图书馆通过座位预约系统对阅览座位进行管理,请读者通过预约系统进行座位预约,并按照预约座位就坐,不得随意挪动座位;
   3、在图书馆阅览座位有限的情况下,建议读者到校园内其它学习场所进行学习;
   4、加强空间消毒工作,实行每天3次(早、中、晚)对所有开放区域进行消毒,请广大读者全程佩戴口罩并予以理解和配合。

   特殊时期,请广大读者理解并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