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撞上读书月 写作查重一站到底
发布时间:2022-04-06  文章出处: 参考咨询部      文章作者:  郑新艳 浏览次数:

毕业季来临,万方数据将助力大家完美走上人生新征程。他是国内一流的信息资源出版、增值服务平台,集高品质信息资源、先进的检索算法、多元化增值服务、人性化设计等特色于一身。他海纳中外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中外学术会议论文、标准、专利、科技成果、法律法规、地方志等各类信息资源。他可以提供检索、多维度知识浏览等多种个性化的信息揭示方式,还有论文写作选题、论文分析、论文相似性检测、引用通知、投稿服务等多元化增值服务。我们将从论文写作的角度剖析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为您提供帮助与便捷,让您的工作和学习变得更加愉悦!

培训对象:本校学生

主讲人: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专业讲师

讲座时间:2022年4月11日15:00 —16:00

讲座形式:线上

讲座流程:

1. 15:00—15:40,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使用讲解;

2. 15:40—16:00,现场互动答疑。



(作者:郑新艳  审核:唐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