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NATURE数据库全部子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9  文章出处: 文献资源建设与技术支持部   文章作者:  张倩 浏览次数:

平台简介

Springer Nature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集团旗下汇聚了一系列备受尊敬和信赖的品牌,以各种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内容。Springer Nature是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图书出版公司,同时出版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也是开放获取领域的先行者。集团在全球约有1万名员工,遍及50多个国家。Springer Nature在2015年由自然出版集团、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麦克米伦教育、施普林格科学与商业媒体合并而成。

Nature电子期刊数据库包含

《自然》(Nature):创刊于1869年,是全球最知名的科学期刊之一,涵盖各学科领域,已连续10几年名列多学科领域影响因子排名第一。《自然》期刊一直致力于出版最优质、在科学技术各领域经同行评审的研究成果,贯彻并坚持其原创性、重大性、跨学科影响力、时效性、读者亲和力,发表全球最前沿的学术成果。

自 然 系 列 期 刊: 截 至2022年出版57种 自 然 系 列 期 刊 ( 不 包 括 开 放 获 取 期 刊- Nature Communications),以满足特定领域科研人员的需求。每一种自然系列期刊,自创刊之日起,就具有巨大的影响力。根据最新的2021 Journal Citation Report,有22种自然系列期刊在一个或多个学科分类中排名第1;在影响因子排名最高的前20种期刊中,有8种来自自然系列期刊。根据出版内容,自然系列期刊分为自然系列研究期刊和自然综述系列期刊,截至2022年,自然系列研究期刊有36种(包括Nature),以发表原创性研究文章为主;自然综述系列期刊有22种,针对重要的研究工作进行综述评论。

使用方法

IP地址授权,授权地址内可直接访问。资源访问地址:点击进入

试用截止时间:202349

试用期间如遇任何问题请与资源建设部联系:8439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