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客观数据助力学科分析与学科服务研讨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8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人才汇聚、资源丰富、管理规范是世界一流大学的核心必备要素,而相辅相成的两大关键词“学科”和“人才”则是高校整体战略规划、创新发展与影响力提升的重要着力点。本次研讨交流会,将结合以Web of Science、ESI、InCites、EndNote为代表的科睿唯安客观数据及工具,以“可信数据驱动自信决策——客观数据助力学科分析与学科服务”为主题,希望能与广大师生针对学科分析、学科服务、交叉学科发展、人才梳理与识别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主题:可信数据驱动自信决策——客观数据助力学科分析与学科服务

主讲人:黄庭颖,科睿唯安解决方案高级顾问,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媒介与传播学硕士。多次参与科睿唯安国内、国际合作项目,兼具全球视野和本地经验。

内容:

1.在对标分析中明晰优势与潜力学科,辅助学科分析,助力学科发展

2.在大数据中探寻学科交叉的奥秘,识别前沿和热点方向

3.通过人才梳理和识别助力学科建设与影响力提升

4.客观数据和EndNote等科研工具打开资源建设新思路

时间:2023年5月23日下午14:30

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图书馆东门学术报告厅

视频会议号:#腾讯会议:977-448-202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