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Stewart Talks(HST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视频型科研数据库)在线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18  文章出处: 参考咨询部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3.5.25(周四)下午3:00-4:00

报名:微信扫码报名

腾讯会议#171-386-374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qoubWlnLWqLE

数据库简介:

Henry Stewart Talks(HST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视频型科研数据库)

1.涵盖了15大类-生物化学,农业环境科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免疫学, 临床医学, 疾病,营养学,遗传学,药物学,治疗…..等等。

2.总收录了将近3300部视频讲座,150个系列,2700多位专家学者参与录制。

3.每月更新最新演讲影片及新增系列。

4.视频有旁白,讲义和逐字稿,讲义和视频可以下载嵌入报告,也可分享。

5.提供免费课程顾问,教师提供教学大纲,出版社反馈建议适合的视频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