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您选书 图书馆买单”平台借购图书延期还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4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自2022年12月“您选书 图书馆买单”平台开放使用以来,已有近1500位读者在平台注册并借购图书2000多册。

平台推广期,为了让读者更好的体验该项服务的便利性。现决定,对通过平台(线上、线下)借购的、还书日期在5月31日之前的图书统一将应还书日期延长至6月30日,读者在6月30日之前还书到馆不会产生逾期费用。

欢迎广大读者继续通过图书馆“您选书,图书馆买单”平台荐购、借购图书,并向周围师生推荐此服务平台。

“您选书,图书馆买单”平台地址:https://njau.icaifang.cn

“您选书,图书馆买单”平台使用帮助视频

在使用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向图书馆馆员咨询:

● 服务咨询电话:84396855(卫岗校区)58606544-8011(浦口校区)

● 服务咨询QQ:3140152469

                              图书馆(文化遗产部)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