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培训】2024 incoPat高校精英赛三场赛前直播培训预告
发布时间:2024-03-28  文章出处: 参考咨询部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第六届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现已正式启动,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赛!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赛吧!

如有问题可添加incoPat小助理微信咨询。(微信号:incoPat或incoPat123)

 

为了提升参赛选手在专利信息检索方面的能力,并提前掌握incoPat专利数据库的操作方法,我们精心准备了三场赛前直播培训,助力参赛选手们在即将到来的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直播培训将围绕“专利基础检索技能”“专利检索技巧分享”以及“检索进阶及实战演练”这三个主题展开,帮助选手们从基础入门到实战应用,全面提升专利信息检索的能力。届时直播讲师还会进行在线答疑,对检索或检索工具有疑问的选手们可以提前想好问题,与讲师面对面交流哦!已经报名或者计划报名比赛的选手记得准时上线观看哦!

具体培训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报名观看:

     https://mp.weixin.qq.com/s/0BTK-6GyLZ2wauGnGLzJcg


未来IP之星在等你摘夺,

快来扫码报名参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