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读秀杯”图书馆电子资源检索有奖竞赛结束
发布时间:2010-11-30  文章出处: 图书馆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首届“读秀杯”图书馆电子资源检索有奖竞赛活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国际报告厅举行。图书馆副馆长查贵庭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发奖状和奖品。

    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师生,采取自愿答题的方式。共历时20天,回收有效试卷557份,参加人员包括来自十三个学院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和教师。经阅卷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参与奖52名。动物科技学院的蒋广震同学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的叶文贤同学和农学院的刘兵同学获二等奖,人文科技学院的付旭同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孙莉同学和生命科学学院的孙瑞波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图书馆第九届数字资源培训月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大赛,将引导读者学会利用搜索技巧,检索和过滤各种电子资源,为学习、进步和科学研究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