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数据中心功能布局及建设内容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1-01-17  文章出处: 图书馆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新数据中心专家论证会在我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校图书与信息中心包平主任主持,我校孙健副校长、南大网络中心朱亦宁主任、南师大信息处毛明荣处长、南航信息中心袁家斌主任、我校基建处陈礼柱处长及我校信息中心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书与信息中心查贵庭副主任首先对我校即将建成的新数据中心的功能分区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机房装修、供配电系统、空调系统、新风系统、防雷接地系统、消防系统、综合布线系统、安防系统、机柜及桥架系统、环境监控系统及KVM系统这11项主要建设内容。

    随后,参会的各位专家本着适当考虑超前的思路,对我校新数据中心的功能布局及建设内容提出了建议。几位专家指出,数据中心的建设争取一步到位,而总体布局、排水、防火、防噪、防雷、供电等重要建设内容必须做好做实。

    最后,孙健副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指出数据中心是我校的重要建设内容,新数据中心的建成一定会成为我校网络信息化建设的里程碑;同时,对参会的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