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退休支部召开党课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高俊 浏览次数:

68日下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退休党支部在老同志活动中心召开党课学习交流会。党总支书记朱世桂、副书记张鲲和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退休党支部书记康健主持。



会上,朱世桂对各位退休同志在疫情期间前来参会表示感谢,她向大家通报了2021年度学校和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建设与发展情况,重点介绍新校区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和博物馆建设和校史修编、民生保障等工作,介绍了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2022年的思想政治学习计划,并祝福老党员、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美满。

张鲲对退休党员们提出三点要求,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希望老同志们保持健康的心态,积极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希望老同志们服从组织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退休党支部副书记林秀青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康健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展开热烈的讨论。各位退休党员同志就如何开展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关工委工作进行交流与讨论。

(作者:高俊 审核:张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