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党政办档案室一行来我馆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2  文章出处: 档案馆   文章作者:  戎男崖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1日,南京体育学院党政办档案室王翠芳主任一行来我馆调研交流档案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书记朱世桂、副馆长(副部长)张鲲、综合档案部主任张丽、人事档案部主任张丽霞、技术支持部副主任张勇等相关人员参与了接待。

朱世桂首先对兄弟院校的来访调研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我馆档案信息系统的建设背景、总体目标以及建设过程中的举措和成效。期间,双方就档案信息系统使用情况、具体业务工作等方面并结合现场对我校档案管理信息系统的实际应用操作演示,展开了深入交流。

15F32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分享了工作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加强了兄弟高校档案同行之间的互联互通、互学互鉴,对于推进今后档案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后王翠芳主任表示:南京农业大学为我们解惑答疑,传授了很多知识和经验,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最后真诚邀请大家前往坐落于紫金山麓的南京体育学院参观交流。

(作者:戎男崖 审稿:朱世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