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组织收看主旋律电影《朝华》
发布时间:2022-06-27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高俊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4日下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分别在卫岗、浦口分馆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朝华》,党总支书记朱世桂和全体党员参加观影活动。


该影片以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助残先进个人、山东省夏津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袁敬华为原型,讲述了她从两间小土屋创办聋儿语训学校到办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省级规范化特教学校,奉献特教事业26年,帮助680余名残疾儿童融入社会的生动感人故事。

广大党员为袁敬华克服世俗偏见、不畏困难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她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她顽强的敬业精神和高尚的情操,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为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与发展而努力奋斗。

(作者:高俊 审核:张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