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组织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3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高俊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上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组织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朱世桂和全体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部分支委线上参加了会议。学校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督查组组织部副部长许承保及徐晓丽、张岩老师列席。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张鲲主持。



首先,朱世桂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要求各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理论学习,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推进中心工作及年度党建特色亮点等进行述职。

随后,第一党支部副书记任化梅、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丽霞、第三党支部书记李爱萍、第四党支部书记季俊杰(胡以涛代)、第六党支部书记张勇等分别代表本支部进行了在线述职汇报。

随后,各位党总支委员依次进行点评,并对各支部进行了评议打分。朱世桂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政治学习、组织发展、作风建设都有新的进步,有的支部勇于组织承担全馆性活动,有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业务结合紧密,能够围绕中心工作攻克难点,有的支部能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推进党员教育管理,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图书馆(文化遗产部)作为知识、信息服务中心和文化育人中心的事业发展。唐惠燕副馆长、康敏副馆长等其他总支委员认为本年度三校区融合已经展开序幕,各支部需要不断思考发现业务难点、问题,挖掘党建工作潜力,更好地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学习和业务的交流、联动,在活动中促进业务,激发基层党建活力。

许承保副部长代表督查组发言指出,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重视并积极指导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围绕中心工作认真抓好支部党建工作,有成效、有特色和亮点。他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抓好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以致用,融会贯通,要把推动中心工作落实到提高师生满意度上。最后在复杂的疫情当前,我们要多关爱支部覆盖的党员群众,将关心、关爱送到每一位教职工身上。

最后,张鲲进行了会议总结,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很成功,希望大家提早谋划2023年书记抓党建工作,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查摆问题,落实整改,要把党建与业务工作尤其是新校区场馆建设和服务育人等工作结合起来,创新观念,实施“支部品牌特色”工作方案,为学校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高俊 审核:朱世桂 校对:张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