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两校区读者服务部门拉开共建序幕
发布时间:2023-02-22  文章出处: 读者服务部   文章作者:  丁青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始,为提高卫岗校区与浦口校区图书馆的通借通还成功率,2023年2月21日上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副馆长(部长)唐惠燕带领卫岗馆读者服务部童云娟、周复、任化梅、侯梅利一行,到浦口分馆和读者服务部开展业务交流,和浦口馆的丁青主任就社科一阅览室的架位布局等工作进行详细讨论,并制定馆藏图书移库方案,方案由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的第一和第六党支部共同负责。

1E312


浦口分馆社会科学类第一阅览室主要包含中图法分类号A到K类(除去H、F、I类),共计6.8万余册书,移库方案决定利用本周五开展集体劳动,并先组建5个移库小组,根据书库的实际情况,准备在活动当天分4段同时从不同方向展开倒架。同时,卫岗馆和浦口分馆的在场老师在唐惠燕副馆长(副部长)的带领下,将该阅览室所有新书上架,同时将K类部分书籍进行了移库,为周五的集体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为迎接新校区图书馆的建成使用,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政领导加快了有效探索多校区多馆舍运维模式的步伐,在学校“开年即开跑,开学即冲刺”的号召下,图书馆的读者服务、资源建设等各项工作均朝着校区融合的模式有序推进,努力为建设师生满意的用户友好型图书馆贡献力量。


(作者:丁青 审核:康敏 校对:童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