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文章出处: 第二党支部      文章作者:  张丽霞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丽霞主持。



会议之前,党支部根据党发〔2023〕10号文件精神,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安排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专题学习,并开展了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大家坦诚交流,沟通思想,对支部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首先张丽霞代表第二党支部支委向大家汇报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以及整改措施。会上还通报2022年度大家通过党课和视频方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情况,以及2023年度支部工作计划。

随后每一位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己去年一年的思想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自己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面。最后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对照党章要求,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认真对待本职工作,全面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张丽霞 校对:高俊 审核:朱世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