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悦读越美”美育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4-01-12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的战略部署,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江苏省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联合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江苏省图书馆学会未成年人图书馆服务专业委员会,开展2023年江苏省“悦读越美”美育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共收到83家图书馆的有效参赛作品1306件。近期,主办单位组织专家经过初评与终评,共评选出“最具匠心奖”16名、“橙艺创意奖”18名、“最佳人气奖”48名、“优秀作品奖”20名、“优秀组织奖”24名。我校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谭敏娇同学的作品“读书愈人”荣获“最具匠心奖”,信息管理学院查欣辰同学的作品“读无界”荣获“最佳人气奖”。图书馆(文化遗产部),荣获“优秀组织奖”。

公布地址:江苏省图书馆学会

http://www.jstsgxh.org/njlib_xhgg/202312/t20231229_274610.htm


(作者:童云娟 校对:任化梅 审核:王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