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图书馆、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1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下午,中国药科大学图书与信息党委书记黄艳一行14人来我校调研。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书记朱世桂、副书记(副馆长)王春伟、副馆长辛闻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王春伟主持。

  交流座谈会在卫岗校区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朱世桂首先对黄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馆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思路与成效。助理馆长李新权通过PPT介绍了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的部门及岗位设置、人员及绩效管理、特色服务及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情况;参考咨询部副主任陈蓉蓉介绍了我馆学科服务及知识产权相关工作思路和成效。卫岗校区读者服务部主任童云娟介绍了我馆读者服务及阅读推广工作思路和特色阅读活动。

  黄艳也对中国药科大学图书馆、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双方还就多校区、多馆舍运营模式、高端知识服务、文献资源建设、多校区党建工作开展等问题展开了交流探讨。

  会后,黄艳一行参观了教工之家、院士大厅及部分公共阅览区。通过交流互访,不仅进一步增进两校图书馆之间的友谊,也使两校图书馆的共建共享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作者:高俊  校对:夏慧华 审核:李新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