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4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高俊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在图书馆六楼演播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书记朱世桂带领与会馆员全面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春春《在强国建设新征程上彰显南农新作为》、校长陈发棣《认识再强化 措施再精准 责任再压实 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讲话中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她对上一年度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全体馆员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并指出学校把2024年作为 “改革创新年”,要聚焦持续健全多校区运营管理体制,重点推进目标管理考核,高效统筹办学资源配置三个方向发力,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定不移服务强国建设。在新学期工作部署环节,她结合第十三次党代会、新校区启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学校要事、大事,部署了强化理论武装、意识形态安全、组织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创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带群建等新学期党建工作,希望全馆党员干部在担当作为中为加快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随后,王春伟、辛闻向2023年度学校、馆内优秀馆员颁发先进个人证书,分别宣读了各自分管工作的计划与设想。

郭忠兴做总结发言。他指出,2023年年底的“为创新喝彩”年终总结,各部门展示了各自的亮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新学期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将认真对照学校目标管理要求,落实好“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及新校区下一代智慧图书馆、博物馆、档案馆等信息化公共设施建设。他希望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全体馆员弘扬仁爱之心,做好守正创新,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校区搬迁、本科教学评估等学校重点工作,全方位融入三全育人全过程,以用户友好型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建设的优异的成绩迎接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作者:高俊 校对:李新权 审核:朱世桂)